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不会留下小托马斯 TT将不会被骑士买断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快船将不会留下通过交易转来的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同时,骑士在发生交易后也不会对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合同进行买断。


  在交易截止期限之前,快船通过和尼克斯、奇才的三方交易换来马克斯-莫里斯和托马斯。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并不打算留下托马斯,会通过裁人或者买断合同的方式让他走人。

  托马斯本赛季为奇才打了40场比赛,平均每场拿到12.2分3.7助攻,场均上场时间23.1分钟,仍旧具有一定的攻击能力。不过,快船后卫线并不缺人,而且托马斯的能力和2016-17赛季在凯尔特人的巅峰时期相比,已经有了较大滑落。

  在最后的时刻,骑士虽然和活塞发生交易,但是传言中的汤普森并没有被转走。据悉,骑士将不会买断这位28岁球员的合同,他将继续留在骑士效力。

  交易之后,汤普森将拥有在前场的新搭档安德烈-德拉蒙德,再加上凯文-勒夫,骑士具备了很强的前场实力。算上骑士年轻的大个子拉里-南希,骑士如何在前场调配阵容,将是一个幸福的烦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