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快船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02-06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快船108-105战胜马刺,球队收获两连胜,伦纳德贡献22分6篮板7助攻,乔治得到19分12篮板8助攻,快船在上半场一度落后的情况下,第三节掀起反扑,最终3分力克对手。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在主场137-106大胜76人,球队收获两连胜,目前热火以69.4%的胜率排在东部第4的位置,球队表现相当不错,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希罗右脚受伤,本场对阵快船的赛事,他确定无法出战。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快船在客场5分力克对手,本场比赛快船坐镇主场,且目前他们的阵容更加齐整,外界自然是更加看好快船,但热火并非鱼腩球队,他们在客场也有一定的战斗力,本场比赛,推荐快船小胜。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6.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