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允许东契奇出战全明星 主帅:伤病恢复就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独行侠年轻球星东契奇成功入选了全明星,不过,不巧的是,最近他有一些伤病问题,正在养伤,根据独行侠主帅卡莱尔透露,如果恢复情况允许,独行侠不会阻止东契奇打全明星。

 


  东契奇是在1月末的训练中扭伤右脚踝的,之后他就开始休战,明天的比赛也不打,也就是说,他要连续休战7场比赛。


  “如果届时他的恢复情况到了这个能打的阶段,我们不介意他在全明星比赛上出战的,”卡莱尔如是说道。


  东契奇毫无疑问是当前独行侠最耀眼的明星,是球队未来发展的绝对核心,所以,对待他的伤情小心谨慎是可以理解的。


  在过去,一些球队对于队中入选全明星的球星往往会采取一定的保护性措施,交待他们不用上阵太长时间,或是不参加一些其它单项比赛等,原因也都是保护球员。


  东契奇这次是入选了全明星先发,在不久前的全明星阵容选人过程中,勒布朗在第二轮就把东契奇选走了。


  东契奇本赛季尽管只是在NBA的第二季,但已经贡献了相当火爆的数据和表现,他场均交出28.8分、9.5篮板、8.7助攻,接近三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