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完美结束赛季上半程 只担心表现不关心排名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按照惯例,全明星周末是常规赛上下半程的分水岭。在昨天湖人击败掘金后,勒布朗、戴维斯总结了他们的上半程比赛。


  昨天对掘金的比赛是湖人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击败掘金后,湖人41胜12负,继续领跑西部,比第二名的掘金多出4个胜场。但勒布朗说他们并不在意排名。

  “我们不讨论排名,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只是喜欢尽我们所能在主场球迷面前打球,我们喜欢和忠诚的球迷在一起。我们只是打每一场比赛,不会担心接下来一天的事情,我们只看当下。”

  他对于湖人前半程的表现很满意,“我们已经在我们需要在的位置了。等到全明星结束,我们会回来打球,为常规赛的下半程做好准备。现在,我们有时在打好的篮球,有时候则发挥不好。我们想变得更好,继续相信过程。我们期待再次回来的时候,我们可以进步得更快。”

  同时,勒布朗也在INS上发文,表达了他的满意之情,“昨晚,真是伟大的胜利!这是以很好节奏进入全明星周末的完美方式。已经开始思念你们了!”勒布朗@了很多队友的名字,说自己刚在家,就开始想念湖人的队友了。

  另一名领袖戴维斯则用“有趣”形容,“很有乐趣。前半程很有趣。我们融合得很好,有过挣扎,但我们继续战斗,继续在一起,保持团结。我们下半程还需要这样。显然,接下来的比赛会困难得多,但我们知道可以变成一支什么样的球队。”

  他也谈到了具体的技战术,“我们下半程会继续战斗,保持团结,为彼此而战,争取打得比上半程更好。防守上还要加强,这是我们上半程末段暴露出来的最大问题。我们防守上有些滑坡,我们下半程必须加强防守强度,如果做到这一点,我们就会没事。”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