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高管看衰湖人:他们没法在系列赛中击败快船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湖人以40胜12负位居西部第一,领先同城的快船(37胜17负)4个胜场。然而据《露天看台》记者平卡斯的报道,联盟其他球队的高管都不看好湖人能在系列赛战胜快船,因为他们在常规赛两次交手都宣告失利,快船还在交易截止期前补强了莫里斯,而湖人的阵容缺陷非常明显。

  “湖人没有办法在一轮七场系列赛中战胜快船。”一位来自东部的高管说道。

  湖人在交易截止期前没有任何动作,他们本打算通过买断市场来补强现有阵容,而达伦-科里森是他们的目标,他可以扮演持球者还有一定外线投射能力。但随着科里森宣布暂时不复出,湖人的愿望落空了。

  “这对湖人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一位联盟的前总经理说道,“我不确定他们是否能找到比科里森更合适的人选。”

  如果朗多能像前天比赛那样,单场命中4记三分拿下23分,湖人没什么可担心的,但现实情况是他的发挥很不稳定,整个一月份,朗多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1.7%。

  “为什么朗多打太阳表现这么好呢?因为对面根本不防他。”这位前高管指出问题所在。“他们愿意让他在外线投篮。”

  “他(勒布朗)持球时间太长了,”一位西部高管说道,“球队需要一个后卫出来,他可以独自处理球,而在勒布朗上场时,他可以作为一个投手使用。显然,这个人不会是朗多。”

  考虑到现有阵容的缺陷。湖人必须考虑其他补强计划,尤其是在锋线防守上面,他们要面对莱纳德、西亚卡姆和本-西蒙斯这样的球员。

  “卡哇伊对格林来说太壮了,库兹马也奈何不了他,而波普防他简直就是噩梦。”一位总经理说道,“勒布朗是唯一能对位的,湖人必须一整个系列赛都用勒布朗去防卡哇伊。”

  而这对于35岁的勒布朗来说负担未免太大了,他要同时承担处理球、持球攻击、得分和防守等多项任务,持续一整个系列赛,这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