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自曝在想如何为LBJ传球:玩空接妥妥的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独行侠球星东契奇作为当前最受球迷欢迎的一位全明星先发成员自然倍受期待,日前,东契奇透露他已经在想如何为勒布朗传球了。

  在接受独行侠官网采访时,东契奇表示:“我希望可以在比赛中为勒布朗送上空中接力传球,你看我肯定不可能去扣篮的是吧,所以我就是传的那一个,这点是肯定的。”

  在这次全明星阵容选人仪式上,勒布朗也是早早将东契奇选到自己阵中。可见他对东契奇的认可也是相当充分的。

  而值得一提的是,东契奇打球的偶像正是勒布朗,之前他也几次表达过进入NBA和勒布朗交手的兴奋之情。尽管进入联盟才两个赛季,但东契奇已经展示出自己的出色天赋,哪怕本赛季受到了一些伤病因素影响,但他依然在比赛中打出多次三双的惊艳数据。

  谈到伤病,东契奇表示自己的脚伤已经恢复,相信可以允许他在全明星赛上有良好表现。

  “你尝试不要去担心你的伤,但你还是会担心,这个可以理解,”东契奇表示,“这很难,特别是你回归后的前几场比赛,你脑子里会想着伤病的事情,你不希望再次经历这个,不过我在努力让自己不要去想这个。”

  本赛季东契奇出战了43场比赛,场均数据28.8分、9.5篮板、8.7助攻,投篮命中率46.4%,外线准星32.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