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蒙克25+6黄蜂擒公牛 布里奇斯22+8拉文砍19+7+7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9胜36负)延续胜势。蒙克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上半场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黄蜂队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客场以103-93战胜芝加哥公牛队(19胜37负)。黄蜂队拿到3连胜,公牛队遭遇7连败。



  黄蜂队的蒙克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泽勒得到16分和8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公牛队的杨得到22分、11个篮板和4次抢断,拉文22投8中,得到1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里森得到13分,萨托兰斯基得到12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怀特得到12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9平后泽勒连投带罚得到4分,华盛顿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黄蜂队以18-11领先。萨托兰斯基跳投命中,蒙克和布里奇斯联手6分,首节还有3分45秒时黄蜂队以26-15领先。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蒙克又中三分结束首节,黄蜂队以33-20领先。蒙克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黄蜂队继续保持领先,拉文、萨托兰斯基和科内特联手5分,公牛队追至36-45。布里奇斯还击三分,罗齐尔两次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钟时黄蜂队以56-38领先。公牛队暂停后杨追回4分,蒙克和比永博还击4分,怀特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公牛队以44-60落后。

  黄蜂队的蒙克上半场得到15分,布里奇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1分;公牛队的杨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阿奇迪亚科诺、萨托兰斯基和杨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公牛队追至62-69。比永博两罚一中,杨三分还击,怀特打3分成功,公牛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蒙克连投带罚还击4分重新拉开,科内特三分回应,罗齐尔和泽勒联手3分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79-73领先6分。

  黄蜂队连拿4分开始第四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0分。哈里森和贾福德联手4分,华盛顿两罚全中,罗齐尔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黄蜂队以89-78领先11分。拉文和萨托兰斯基联手5分缩小差距,麦克丹尼尔斯两罚全中,蒙克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黄蜂队以97-85领先12分。

  公牛队没有放弃抵抗,杨补篮得手,怀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3.9秒时他们追至93-100。黄蜂队暂停后,蒙克打3分成功锁定胜局,拉文错失三分,公牛队以93-103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泽勒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阿奇迪亚科诺、拉文、杨、科内特

更多关于"公牛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