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40分雄鹿OT斩奇才 比尔55分再创新高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9胜8负)延续胜势。虽然比尔得到55分,但米德尔顿得到4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3分和10次助攻,加时赛关键时刻米德尔顿连拿7分帮助球队领先3分,布朗错失扳平三分,雄鹿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37-134险胜华盛顿奇才队(20胜36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奇才队遭遇3连败。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4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3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22分和14个篮板,希尔得到14分,迪文森佐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小洛得到11分,马修斯得到10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55分,内皮尔得到2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3分和7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马辛米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瓦格纳得到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雄鹿队在上一个比赛日已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开赛后雄鹿队反客为主,他们以14-7领先。比尔还击三分,米德尔顿连中两球,雄鹿队以21-14领先。瓦格纳和内皮尔各得4分将比分追近,迪文森佐和布莱索均两罚全中,雄鹿队以30-25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马修斯和希尔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6分20秒时雄鹿队以47-38领先9分。奇才队暂停后内皮尔三分中的,八村塁补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奇才队追至47-49。米德尔顿两次突破得手,他带领球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这一节,雄鹿队以57-47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4分,布莱索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5分。

  马辛米勾手命中开启第三节,米德尔顿和阿特托昆博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小高潮,雄鹿队以71-51领先20分。比尔连中两球,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伊利亚索瓦上篮得手,米德尔顿三分中的,雄鹿队以79-61领先。奇才队外线找到手感,史密斯、内皮尔和比尔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2分,阿特托昆博连投带罚回应4分,史密斯和内皮尔分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2-95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罗宾逊和内皮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奇才队以93-102落后。布莱索勾手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雄鹿队保持领先,希尔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雄鹿队以115-104领先。比尔进攻爆发,他连得7分追近,阿特托昆博空接扣篮,比尔又中三分,奇才队以116-119落后。阿特托昆博补篮得手,比尔保持手感又拿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奇才队以123-121反超。布莱索制造犯规两罚全中追平,比尔、米德尔顿、八村塁先后错失得分机会,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交替领跑,比尔连取5分,奇才队以132-128领先4分。米德尔顿连投带罚得到4分,加时赛还有1分25秒时雄鹿队追成132平。内皮尔三分不中,米德尔顿三分中的,雄鹿队以135-132领先。比尔两罚全中,米德尔顿两罚还击,加时赛还有7.8秒时雄鹿队以137-134领先。奇才队暂停后,布朗错失三分,他们以3分之差惜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小洛

  奇才队首发阵容:史密斯、比尔、邦加、八村塁、马辛米

 

更多关于"雄鹿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