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密尔沃基雄鹿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费城76人

  时间:2020-02-23  09:30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以126-106大胜活塞20分,球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展现出不错的状态,字母哥虽然没能在全明星正赛中带队取胜,但回到常规赛,他面对活塞砍下33+16的大号两双数据,此外还有3次抢断进账,米德尔顿也贡献了28分8篮板。

  上一场比赛中,76人加时赛以112-104战胜篮网,球队收获四连胜,本-西蒙斯因伤缺阵,恩比德扛起攻防两端的大旗,全场比赛他得到39分16篮板另外还有2次抢断和2次盖帽进账,其中2次抢断都是在加时赛的关键时刻贡献的。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本场比赛雄鹿坐镇主场,鉴于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强势表现以及76人羸弱的客场战斗力,本场比赛机构大胆开出主让8.5的*,参考本赛季两只球队的前两次交手,虽然是强强对话,但两场比赛分差都是两位数,本场还是更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8.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