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更衣室是非多 西蒙斯背伤严峻将休战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媒体报道了76人球星西蒙斯背伤的消息,现在这个伤还有些复杂,知情人透露,西蒙斯得休战一段时间。

  76人高层在和背伤方面的专家讨论这方面的事宜,具体的时间预计很快会宣布。

  76人接下来要进行西部客场之行,显然这一伤病的出现会影响他们的战力。

  “我不清楚他要休战多长时间,”76人主教练布朗表示,“我们真正掌握了具体时间后,我们才可以开诚布公地实话实说。”

  西蒙斯之前在对雄鹿的那场失利中仅打了不到5分钟就因为背疼退场,有知情人称,当西蒙斯离开X光检查室时,他的情绪很激动。

  76人本赛季本来被高看,但他们的表现让人有些失望,特别是对上一些强队无法赢球,另外队中还出现一些交易流言,也有流言称如果季后赛他们早早出局布朗必然下课。此前吉米-巴特勒社交媒体招募恩比德,后者积极回应,76人更衣室饱受争议。

  目前76人35胜22负,仅排名东部第5位,接下来的西部赛程艰难,在欠缺主将情况下,他们要如何应对还真是难说。

  “情况确实不是最理想的,但这就是为什么你有一支球队的原因,现在,你只管执教就是了,”布朗表示。

  西蒙斯本赛季场均数据是16.9分、7.9篮板、8.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