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我的确还在用翻盖手机 养伤期间爱上了钓鱼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在场外非常低调,但是他特立独行的作风却让球迷印象深刻,比如他习惯通过报纸来获取信息,比如他在中国行时被篮筐“封盖”。最近他自己又曝出一项特立独行的习惯:在2020年,他仍然还在用翻盖手机。

  在这之前就有流言传出,称这位勇士球星一直在使用翻盖手机,当时是克莱大学球衣退役,他一边用翻盖手机打电话,一边说“生意太忙了我都睡不着觉”。在昨天勇士和鹈鹕比赛结束后,克莱用非常严肃地语气主动向记者确认了这一事实,随后网友找到一张他最近在公共场合玩手机的视频,确认了克莱的确是在用翻盖手机。

  不过球迷们很快就发现了其中的“漏洞”,首先是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上经常会出现“来自IPhone”的小尾巴,如果说这可以归因于他的经纪团队在打理其账号,那么他多次使用智能手机的画面被拍到就很难解释说明了。更有可能的情况是他同时有好几部手机,否则很难在这个时代与人沟通交流。

  对于克莱和勇士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赛季。因为去年总决赛第6场遭遇十字韧带撕裂,克莱将错过整个赛季的比赛。在康复期间,克莱找到了钓鱼这一新的爱好,不过他坦诚自己的钓鱼技术并不好。

  由于克莱的赛季报销和库里的长期缺阵,原本实力就被大大削弱的勇士目前只有12胜45负,在全联盟垫底,他们迫不及待想要结束这个赛季,期待着明年健康的水花兄弟重新归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