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带来骑士vs热火 奇才vs雄鹿赛事解析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2-25 08:00


  克里夫兰骑士 VS 迈阿密热火


  骑士上场比赛乐福没有出场作战,本场比赛处于赛前决定状态,没有确切缺席的消息。热火方面希罗和伦纳德继续缺阵,而吉米-巴特勒因为新生女儿的健康状况不佳,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两队是连续两场交手,上一场骑士在客场19分劣势不敌热火。热火本赛季主场胜率达到88.5%,但是客场胜率只有43.3%,不足主场的一半。热火最近8场客场赛事只有2场*,球队近期的盘路走势不佳。本赛季两队三次常规赛交手,热火全部取胜,并且至少净胜两位数,本场开出热火客让6.5,让步不符合两队本赛季的交手往绩差距,看好骑士。

  让分推荐:克里夫兰骑士(受让6.5)


  2020-02-25 08:00


  华盛顿奇才 VS 密尔沃基雄鹿


  奇才除了上赛季动手术本赛季继续赛季报销的沃尔外,其余球员都摆脱了伤病困扰,可以出场作战。雄鹿投手科沃尔本场比赛继续缺席,内线洛佩兹本场比赛出战成疑,没有确切伤缺的消息。奇才队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从客场回到主场,本场比赛对于奇才的体能是考验。最近两场面对东部实力不算强劲的对手骑士和公牛,奇才都输下比赛。雄鹿上一场主场21分优势大胜费城76人,球队在之前不敌步行者之后,近期收获两连胜。本场比赛还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在常规赛交手,上一次交手,雄鹿主场20分优势大胜。一方面,两队的综合实力差距较大,另一方面奇才两连败之余,本场比赛还是背靠背作战,本场看好雄鹿大胜。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让1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