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黄蜂主场迎雄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20-03-02 02:00



  分析:掘金上一战以103-132输给了快船结束两连胜,掘金面对快船强大的整体实力显得毫无还手之力。掘金上一场输球之后球队士气大受影响,球风过软是他们赛后对于自己的总结。输球之后的掘金战绩为40胜19负目前依旧高居西部第2名,掘金如果本场比赛输给猛龙,而快船3月2日战胜76人的话,掘金将丢失西部第2的位置。好在掘金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3胜7负,球队的主场战力不俗,丹佛高原可不是那么好攻克的。

  猛龙目前的战绩为42胜17负排名高居东部第2名,落后榜首的雄鹿9个胜场,领先凯尔特人1个胜场,战绩非常出色。不过猛龙上一战爆冷以96-99不敌黄蜂,遭遇两连,近期球队呈现下滑趋势。掘金最近两次主场面对猛龙都取得胜利,猛龙接下来的连续客场之旅并不轻松,本场机构给予掘金5分的支持非常合理,支持主胜*。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让5.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快船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