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湖人再战鹈鹕 勇士能否取得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3-02 09:00

  新奥尔良鹈鹕 VS 洛杉矶湖人


  本场比赛鹈鹕投手JJ雷迪克不会出场作战,湖人本场比赛丹尼-格林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本场比赛是否出战没有定数。湖人上场比赛有传言詹姆斯和戴维斯可能轮休,但是最终两人皆出战,而湖人却客场不敌灰熊。鹈鹕目前距离西部第八的灰熊,有2.5个胜场差的距离,还有机会冲击季后赛。鹈鹕上场比赛战胜骑士,球队避免连败,最近8场比赛赢下6场。两队本赛季有过三次交手,鹈鹕全败,分差最低是4分,最高是10分。本场*开出湖人客让3.5,赛季湖人三胜鹈鹕最低分差为4分,入手湖人过于便宜,看好鹈鹕。

  让分推荐:新奥尔良鹈鹕(受让3.5)

  2020-03-02 09:30

  金州勇士 VS 华盛顿奇才


  此前曾传库里会在本场比赛复出,不过由于伤情反复,本场比赛不会出场。勇士上场比赛在只有8人出场作战的情况下,最终战胜太阳,终结之前的长连败。奇才上场比赛客场不敌爵士,最近5场比赛输下4场,状态欠佳。最近4场比赛有三场十分超过120分,近期防守表现不佳。奇才的*能力值得注意,最近3场比赛虽然只有1胜,但是三场比赛都实现*。本场比赛在勇士上场取胜的情况下,没有给到*支持,看好奇才。

  让分推荐:奇才(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鹈鹕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