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天空才是快船的极限 要保持健康互相信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快船队以132-103大胜劲敌丹佛掘金队。快船当家球星莱纳德表示,天空才是这支快船队的极限,球员们只要保持健康和相互信任就行。

  对阵掘金一战,球员们只用了5分钟就向里弗斯教练展示了他们的专注度,让掘金队看到了全力以赴的快船队的争冠实力。快船在17-4之后就一路领先,最终大比分取胜,他们打出了被里弗斯誉为本赛季最完整的比赛。乔治对此也表示赞同:“我想说的是,现在我们的阵容是最健康、最完整的。”

  快船本赛季遭遇了不少伤病问题,同时也因为伤病而出现磨合问题。目前为止,快船只有7次是完整阵容出战的,并且取得了7战全胜。这也是快船队本赛季至今第3次排出贝弗利+乔治+莱纳德+小莫里斯+祖巴茨这套首发阵容,同样是3战全胜。

  本赛季至今,快船在与西部强队的强强对话展现了实力,比如这场对阵掘金,又比如连续击败同城对手湖人。莱纳德表示:“我的意思是,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我们有充满天赋的球员,我们有老将,也有年轻球员。当这一切组合在一起,我们可以成为顶级强队之一。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健康、相互信任,一场一场地打下去。”

  快船队本赛季第11次得到130+得分,他们的防守也令人印象深刻。快船队替补阵容得到73分,其中4名替补得分上双。小莫里斯表示:“我们拥有全联盟最强的替补阵容,没有任何球队的替补实力与我们接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