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谈送背包:作为公众人物 展现教育重要性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以132-103击败掘金,赛后,莱昂纳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快船与自己联手送出背包,他表示:“我想告诉所有人,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在我成长过程中没有多少人告诉我这一点,一些家庭很注重于教育。我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想通过此举展现教育的重要性。”

  谈到今天球队的表现,他表示:“如果我们像今天这么打球,我们很难被对手击败。”

  谈到快船的潜力,他表示:“天空是我们的极限,我们有很多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有年轻球员也有老将。当这些球员能够团结一致,我们能够成为联盟的顶级球队。”

  谈到防守对手的最强球员,他表示:“这需要全队的努力,有时我会去防对手的二当家,当其他球员状态不好时,我需要在进攻端保持能量。”

  谈到快船是否是他效力过的阵容深度最强的球队,他表示:“我认为是的,不过这都要看磨合的效果,不是说你有了很多出色的球员就能完成一些事情,你得建立一些化学反应。”

  谈到比赛的乐趣,他表示:“每场比赛都很有乐趣,那是我们打球的原因。我们从孩童时代就爱上了篮球,我们在打比赛时专注度可能有所不同,但我们都爱比赛,因为这很有趣。”

  本场比赛,莱昂纳德得到19分2篮板5助攻2抢断。据此前报道,在今日快船迎战掘金的比赛中,斯台普斯中心的18000个座位上都会有着一个由快船与莱昂纳德联手送出的背包。

 

更多关于"快船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