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常规赛MVP从来都不是我的目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训练结束后,湖人球星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常规赛MVP从来都不是我的目标所在。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才是我一直以来的动力。正是因为这样我才得到了过去的那几个常规赛MVP。”詹姆斯说道。

  湖人明天将对阵雄鹿,被问到是否有什么话给球队说时,詹姆斯表示:“我觉得没有必要说什么来激励他们。就是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来到了斯台普斯,不需要其它激励了。那些大家都知道的就不用说了。”

  谈到自己打控卫时,詹姆斯表示:“我必须得挑战自我,改变我的比赛方式,并确保我能继续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攻,并定下比赛的节奏,让队友处在正确的位置。我在职业生涯中做过很多那样的事情。但当你真正成为控球后卫时,这又有很大不同。”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