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金斯:加盟勇士让我欣喜若狂 不因批评睡不着觉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2014年状元安德鲁-威金斯来说,离开效力5年半的森林狼并不感觉遗憾,他很幸福,觉得勇士更合适他。


  在今年2月份的交易中,森林狼和勇士完成重磅交易,拉塞尔和威金斯互换。在森林狼重建的蓝图中,威金斯被认为不再重要,他的表现被认为配不上得到的5年顶薪合同。

  现在将近一个月过去,再回过头来看这笔交易,威金斯说他很幸福,“能够离开那里,我欣喜若狂。我感觉是时候做出改变了,这里可以说是最适合我的地方。所以,我现在很幸福。”

  他还表示尽管外界对于他有一些批评,但他并不在意别人说或者写什么,他自己很踏实,睡眠很好。

  到目前为止,威金斯为勇士打了9场球,平均每场打33分钟,场均贡献20.1分4.3篮板3.8助攻。虽然比在森林狼时的数据差一些,但他高兴的是在这里找到了幸福,能够快乐地打球。

  现在在库里复出之后,他能否和这位当家球星很好的融合,成为勇士的关键。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让库里复出就是让他和威金斯、格林两位主要球员演练一下球队的阵容,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维金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