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上次打湖人他们输了 这一场他们会很拼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119-100胜步行者。赛后字母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后天与湖人的对决。

 


  “湖人队会打得很拼,我们意识到了这一点。我看了看3月2日湖人对阵鹈鹕的比赛,他们打得很强硬。他们的战术一般围绕浓眉哥展开,让勒布朗来组织梳理,其他球员负责投篮,分布到底角,他们打得很合理,而且之前我们相遇时他们输了,所以他们这次定会力争取胜。”字母哥表示。

  “说到底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做好防守,限制对手的底角三分,跑到战术要求的位置,做好转移球和空位投篮,要敢于突破。我们这两年(一个半赛季)都在这么干,表现得很好。我作为一个领袖要做好这些工作。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要表现地训练有素。”字母哥补充道。

  去年12月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湖人104-111不敌雄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