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争冠是一条漫长道路 朗多:湖人未改变浓眉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争冠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湖人仍需要变得越来越好。而在被问及加盟湖人是否改变了安东尼-戴维斯,老将朗多则表示,自从与戴维斯一起打球以来,他一直都是这样打球的。


  本赛季至今,湖人队以47胜13负排名西部第一。整个赛季,湖人都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对于勒布朗和戴维斯这样的超级巨星而言,争冠能否给他们带来激励?勒布朗谈到了这个过程,以及专注于过程的重要性。

  勒布朗表示:“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现在我们正带着不断成长的心态去打球。我们专注于在常规赛变得越来越好,专注于每周变得越来越好。随着常规赛的结束,我们要如何在季后赛开始前变得更强。”

  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场均可以为湖人队贡献25.4分7.8个篮板10.7次助攻。作为一个老将,勒布朗并不需要用MVP和总冠军来激励自我,更重要的是专注于变得更强,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季后赛。

  多年以来,戴维斯一直被认为是个人数据华丽但无法带队赢球的球星,被冠以“空砍”的名头。而本赛季,戴维斯则证明了他可以打出好看数据的同时,也可以率队赢球。在被问及戴维斯是否因为加盟湖人而改变时,朗多表示:“并没有。两个赛季之前我就跟戴维斯一起打球了,他打球一向很投入,当时我们也打得很好。湖人显然拥有更大的舞台,有更大的关注度。但自从我与他一起打球以来,他都是这样的。”

 

更多关于"詹皇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