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27+6+14平生涯新高 一波流轰出*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日,灰熊在主场105-85战胜湖人,结束5连败,避免被湖人横扫。贾-莫兰特16投10中,三分球6中4砍下27分6篮板14助攻,助攻数追平生涯新高,效率爆棚。

  这是本赛季莫兰特第4次与勒布朗-詹姆斯交手,在此前3次对湖人的比赛中,这位2019年榜眼秀都打出了不错的发挥,然而灰熊一场都没赢。

  灰熊现在虽然遭遇5连败,但在今天拿出了非常积极的态度,上半场气势完全压过湖人。勒布朗状态不好,但莫兰特手感火热,首节前半段他积极为队友传球,到3分54秒自己飙进三分,节末在篮下又连续得手,让灰熊占据优势。

  等到第二节,灰熊一口气拉开比分,莫兰特回归后再进后仰中投,4分钟时间迅速拿了7分,半场就贡献16分。

  而到下半场开局,莫兰特就再进三分,跟勒布朗对飙也不在话下。他手感越来越好,9分15秒命中28英尺超远三分,7分20秒他突破打进抛投,随后又吸引包夹,妙传瓦兰轻松扣篮。

  莫兰特彻底打嗨,到3分30秒甚至想尝试隔扣戴维斯,结果还是失败了。三节过后灰熊已经领先20分,而莫兰特砍下了25分。

  不过到第四节湖人开始追分,莫兰特虽然上场就再进中投,也难当勒布朗的碾压。好在暂停后灰熊及时调整,莫兰特连续送出3个关键助攻,率队打出7-0稳住局势。

  等到3分04秒他再靠吸引包夹助攻安德森突破得分,他无比自信,笑着与队友庆祝,颇有领袖之风,这一波爆发直接把比赛打进*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