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想像勒布朗一样 35岁“高龄”仍处巅峰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作为一名35岁“高龄”的球星依然保持着顶尖的状态,这让很多同仁表示佩服,其中就包括字母哥。他表示要向詹皇学习,也要在打到这么高龄时保持巅峰。

  “这真是太让人惊叹了,他35岁了,打球还处在一个高水平阶段,”字母哥表示,“他为我们引领出了一条道路,是我们的楷模,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觉得,好吧,35岁了,退役了,但是,看到一个35岁的球员,仍保持在世界前3强的行列,这让我们也希望自己未来也能这样做到。”

  “这让我也想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做到这样,所以我必须小心保护自己的身体,按照正确的方式饮食,保持健康,正如我所说,他铺开了道路,希望我们可以跟随他的引领走下去。”

  字母哥平时对待自己已经很上心,赛前他花不少功夫做身体准备,甚至也开始删除自己的社交网络ID,只为了专心比赛。

  最近,字母哥连续11场主场比赛得分上25分,上一个做到这样表现的雄鹿球员还是贾巴尔。而雄鹿本赛季也是继续给力的战绩,当前他们53胜9负,是整个NBA排名第1的球队。按照数据分析,本赛季他们有28%的几率拿到70胜的战绩。

  对于即将和湖人交手,字母哥也表示,必须要好好打,他认为湖人势必会打得很努力。之前湖人已经在交手中输给雄鹿,所以这次他们肯定想复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