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5.8秒抢断绝杀!雷霆逆转绿军 保罗砍28+7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0胜24负)延续胜势。保罗得到2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施罗德得到27分,终场前8.5秒时施罗德断球后突破打进制胜球,塔图姆错失绝杀,雷霆队在客场逆转最多18分落后,以105-104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2胜21负)。雷霆队拿到3连胜,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雷霆队的保罗得到2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施罗德得到27分和6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海沃德得到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图姆22投8中,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沃克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海沃德复出,布朗缺席,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因为右大腿伤势缺阵。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斯马特连拿5分,凯尔特人队以20-16领先。施罗德替补出场迅速开火,他独取9分,迪亚洛也命中三分,一波12-0的小高潮让雷霆队以28-20领先。海沃德跳投命中率队追回6分,亚当斯两罚一中,雷霆队以29-26领先3分结束首节。

  海沃德连进两球开启第二节,纳迪尔三分中的,施罗德跳投命中,雷霆队以34-30领先。沃克进攻发力独得8分,他率队打出14-2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4-36领先8分。雷霆队连追5分迫近,凯尔特人队外线开火,海沃德和塔图姆各进2个三分球,泰斯也锦上添花,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攻击波,半场前1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63-45领先。加里纳利回应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52-63落后11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3分,海沃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2分,沃克得到11分;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得到13分和3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1分,保罗得到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雷霆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两队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多特突破上篮得手,本节还有4分15秒时雷霆队追至69-73。威廉姆斯上篮得手,施罗德和保罗联手6分,雷霆队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以78-81落后。威廉姆斯三分还击,施罗德连投带罚拿下5分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83-84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沃克跳投命中,纳迪尔三分中的,施罗德跳投命中,雷霆队以88-86反超。斯马特打3分成功夺回领先权,加里纳利和施罗德各拿3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雷霆队以95-93领先。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塔图姆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以100-99领先。

  保罗连投带罚得到4分,雷霆队反超3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泰斯跳投命中,塔图姆突破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0.8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4-103领先。亚当斯两罚不中,保罗拿到篮板,他突破不中,篮板争夺后凯尔特人队得到球权。沃克失误,施罗德断球后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8.5秒时雷霆队以105-104反超。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塔图姆转身跳投不中,凯尔特人队以1分差距惜败。

更多关于"雷霆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