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谈阿特金森离任:竞争激烈时会产生分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纽约时报报道,今天,篮网球员丁威迪和哈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阿特金森离任一事。

  丁威迪表示:“这就是NBA,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男性主导的环境中会有很多雄性激素,因此会产生分歧。我认为我们一直都很尊重阿特金森的职业道德以及他对球员发展的承诺,这一点一直没有改变。”

  哈里斯表示:“我非常震惊,这对过去几年和他一起合作的球员来讲会很难过。我很感谢这段时间里他给我的机会,我们都喜欢为他打球,从做人和球员的角度讲,我们成长了很多,这是一段宝贵的经历。但在NBA,说到底,这只是生意。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球员和教练身上,这很艰难,但这就是NBA的本质。”

  本赛季至今,丁威迪场均20.5分3.5篮板6.8助攻;哈里斯场均13.8分4.4篮板2.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