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快船笑傲洛城德比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VS快船

  周日:快船替补恐成X因素 快船力克湖人笑傲洛城德比

  周日: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湖人VS快船(-2.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3月9日,快船坐镇主场迎战湖人。

  作为西部领头羊的湖人,他们在主场击退雄鹿之后信心大增,对于志在本赛季冲击总冠军的他们来说,这一场胜利远比普通的大胜要来的重要,湖人自全明星周末后表现相当强势,除了输给灰熊外,他们其余7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下一场比赛他们将会面对洛城死敌快船,同时也很可能是他们最终冲出西部的最关键对手,如果能够接连击败雄鹿和快船两支争冠道路上的强敌,那对于他们进入季后赛之前,是最大的收获。

  全明星周末前后的三连败让快船短暂陷入低迷,但他们很快便用一波6连胜反弹并冲上西部第二的位置。上一场面对火箭,快船凭借次节一波18-0的攻势实现全场压制对手,而球队深厚的阵容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波6连胜里,快船27分大胜灰熊,29分轻取掘金,面对火箭更是一度领先30分,这样的实力是他们冲出西部的最大保障。下一场将是洛城德比,被湖人牢牢压制这么多年,快船今年有望在争夺总冠军上来一场货真价实的较量,除此以外,他们目前和湖人5.5个胜场差,且双方还有两次直接交手的情况下,快船仍然还是有希望冲击一下老大哥湖人的榜首宝座。

  本场比赛竞彩开出快船主场让2.5分盘口,两支洛城球队几乎没有主客场之分,因此这就是一场势均力敌、真刀真枪的实力对决,而从初盘给出的让分和水位来看,快船稍稍受到高看,加之快船在过去的两次对决中都取得胜利值得高看,因此笔者认为这会是一场势均力敌并且打到最后的比赛,但快船的替补阵容深度可能让他们在拉锯战中一直占据微弱优势,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