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当选周最佳比肩科比 猛龙悍将首次获奖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多伦多猛龙队的鲍威尔和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被评为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3月2日-8日)。这是勒布朗生涯里第64次获得周最佳称号,这继续刷新着NBA历史纪录。鲍威尔则是生涯首次获得周最佳的殊荣。

  勒布朗过去一周带领湖人队拿到3胜0负的战绩,他们战胜了费城76人队、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洛杉矶快船队。勒布朗过去一周场均得到29分、10.3次助攻、7.3个篮板、1.3次抢断和1.3次盖帽,有51.9%的投篮命中率。

  这一次是勒布朗本赛季第3次当选周最佳,他在3月3日对阵76人队时,得到22分、14次助攻、7个篮板、2次盖帽和1次抢断。3月6日,勒布朗拿到37分、8次助攻、8个篮板和3次抢断,他成为NBA历史上第3位拿到34000分的球员,他带领球队击败雄鹿队。本赛季当勒布朗得分30+时,湖人队20胜0负。在周一与快船队的遭遇战中,勒布朗得到2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

  本赛季勒布朗在总助攻数(627次)和场均助攻数(10.6次)上继续领跑联盟,场均25.7分排名第13位。勒布朗是自2012-13赛季的科比后第一位湖人队球员单季3次当选周最佳。

  鲍威尔生涯里首次当选周最佳,成为猛龙队史上第10位获得周最佳的球员,加入到卡特、波什、德罗赞、洛里、杰伦-罗斯、麦克-詹姆斯、路威、西亚卡姆和莱纳德的行列中。

  鲍威尔过去一周带领猛龙队3胜0负,他场均得到领跑东部的31.3分,还有2.3个篮板和3.7次助攻,有56.1%的投篮命中率。在3月3日球队做客以123-114战胜太阳队的比赛中,鲍威尔得到26分。随后在对阵勇士队时拿到生涯新高37分,在8日做客对阵国王队时投进了平生涯纪录的6个三分球。

  猛龙队在2015年第二轮46顺位选中了鲍威尔,他是目前猛龙队中,除了洛里之外效力球队时间第二长的球员。在2016年4月份,鲍威尔曾经被评为东部月最佳新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