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四大联盟发表联合声明 禁止媒体进入更衣室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周一的电话会议上,NBA及其团队讨论了实施有关球员与媒体成员之间接触的新限制的规定。随后,NBA联盟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发表联合声明,宣布计划暂时取消媒体进入更衣室的例行流程。

  “经过与传染病和公共卫生专家的磋商,并考虑到赛前和赛后环境中密切联系可能带来的问题,所有球队更衣室和俱乐部会所仅向球员和球队及球队的重要雇员开放 声明中写道:“媒体设施将保留在更衣室和会所外的指定位置。即日起这些临时更改将生效。”

  联盟随即通知各支球队他们需要消除非必须人员进入更衣室的现象,其中就包括媒体记者。这是一个很重大的措施,因为更衣室采访是NBA比赛重要的一部分,现在要禁止媒体记者进入,可见联盟有多么担心疫情会扩散。

  消息源透露,在禁止媒体记者进入更衣室的同时,像球队教练、总经理、篮球和公关部人员可以继续进入更衣室。对于必要的媒体采访,NBA正在考虑在更衣室外面设立采访空间,其中要求球员和媒体保持6到8英尺的距离。

  接下来,联盟将组织由球队老板和球队代表参加的电话会议,商谈如何进一步防范新冠疫情。

  据悉,各支球队的老板和高管都普遍担心联盟未来会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来防范疫情,其中就包括比赛空场进行,只允许必要人员参加,联盟会要求球队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