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题:浅谈NBA最有希望夺冠的三支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9-20赛季的NBA自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到现在,已经打完了3/4的赛程,而常规赛的最后一轮也将在4月16号结束。所以在接下的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那些志在冲击季后赛的球队必将卯足了劲全力以赴,精彩赛事依旧不少。

  而且本赛季随着勇士王朝的解体,今年的NBA已不再是过往一家独大的局面。每支强队都有角逐总冠军的机会。因此笔者也按照自己的主观理解,选出了三支最有冠军相的队伍供大家参考。

  一、洛杉矶快船

  今天快船刚与湖人进行了本赛季第三次交锋,最终快船以103-112不敌湖人。而这也是快船本赛季首次在全员健康的情况下输球,对于球队来说难免不受打击。但是从整个阵容来看,快船无论是首发到替补,明显都不比任何一支球队差。首先他们拥有两位攻防兼备的球员——伦纳德和乔治;替补也有路威和哈雷尔;加上莫里斯,祖巴茨、贝弗利,快船整个轮换都具备全主力水准。

  而且快船的防守效率虽然不是联盟第一,但是他们的防守不需要质疑,就凭借伦纳德,乔治和贝弗利三人,就不能忽略快船的防守能力。至于进攻端方面更是毋庸置疑,伦纳德,乔治和路威均是联盟得分能力超强的球员;此外快船本赛季进攻篮板联盟第二,二次进攻得分是联盟第一,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快船目前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

  但是快船也并非没有弱点,他们目前场均16个失误,排在联盟第四位,这是快船急需要解决的问题;而且快船在五号位的选择上也存在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毕竟祖巴茨太年轻了,而哈雷尔在面对一些高大中锋的时候,比较吃亏。此外快船若能在三分分命中率方面下点功夫那也是极好,因为快船输掉的比赛,有不少是三分球出现了问题!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