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詹皇不打算让位任何人 字母哥戴王冠刺激他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在过去对雄鹿和快船两场比赛中的强势表现成为众多NBA专家热议的对象。曾经跟他做过队友的德维恩-韦德也表示,勒布朗虽然已经35岁,但他现在可还没有让出“第一人”头衔的意思。

 

  “在我看来,他这两场比赛要传达的信息就是这些。特别是对字母哥,他还记得上一次两队交手,(字母哥)做了一个戴王冠的动作挑衅,而现在他要字母哥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国王,谁才是联盟最强之人”


  经韦德这么一解读,大家也就理解了为什么勒布朗会转发库兹马给他戴王冠的那个瞬间,原来是他拿来回应字母哥的。


  韦德也说:“字母哥当时给自己戴王冠,被媒体大肆讨论,勒布朗当然看见了,也记住了。”


  “虽然他们都是守住了自己的主场,都拿出了出色表现,但赛季进行到现在,大家都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了,拿下这场胜利还是有很特别的意义。”韦德说,“湖人很需要这场胜利,因为这样他们才会更有信心,相信自己是可以夺冠的。”


  在预测总冠军归属时,跟韦德一起做节目奥尼尔还是表示,他相信雄鹿会夺冠,“我认同韦德的话,勒布朗不打算让位字母哥。但字母哥也很饥渴啊,我相信他们下次交手时,字母哥也是想报仇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