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讨论MVP时应考虑詹皇在莫雷+科比事件的表现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带领湖人连续战胜雄鹿和快船后,勒布朗应该当选MVP的呼声越来越高。而在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看来,勒布朗不仅仅是场上表现优异,他在球场外、尤其是针对莫雷事件和科比离世这两件事情的发声,为MVP竞争增加了悬念。

 

  麦克梅纳明是ESPN的资深记者,他此前作为湖人记者参与了5个赛季的报道,之后又跟随勒布朗和骑士4个赛季,而在勒布朗加盟湖人后,他又开始专注于湖人的报道。在近日做客ESPN节目The Jump时,麦克梅纳明和现场其他嘉宾讨论起了MVP的归属,即勒布朗和字母哥的竞争。


  “勒布朗35岁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麦克梅纳明说道,“他在莫雷事件上站出来发声,并且在或许是NBA历史上最大的悲剧事件(科比-布莱恩特不幸离世)后站出来发声,这些都是扬尼斯没有经历过的。”


  “此外,他是在一个竞争更激烈的赛区(西部)打球,而且每天都是聚光灯瞩目的焦点。在我看来,勒布朗所经历的所有这些篮球事件,都为MVP的竞争增加了悬念。”麦克梅纳明总结道。


  去年10月莫雷事件爆发后,勒布朗是第一个明确指出莫雷错误的人,他认为莫雷在根本不了解可能会发生的情况就乱发推,这给很多人都造成了伤害,包括当时正在准备打中国赛的湖人队。勒布朗还强调,即使有*,在说话的时候也要为别人着想。作为联盟最有影响力的超级巨星,勒布朗的发声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NBA和中国之间的关系。


  而在科比意外离世后,勒布朗作为湖人当家球星又在斯台普斯中心发表了感人的演讲,表示自己将带领球队延续科比的传奇,并且以科比退役时经典的放话筒动作结束了演讲。


  如今湖人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这也是自12-13赛季以来他们首次闯入季后赛。目前勒布朗的湖人战绩为49胜13负,字母哥的雄鹿战绩为53胜12负,两队的战绩相差无几,这或许会是决定MVP的关键因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