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未来疫情还会在联盟中蔓延 不排除减薪可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NBA官方宣布了因有球员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而暂停本赛季余下比赛的决定,而根据NBA总裁萧华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很可能情况还会在联盟中蔓延。


  “当前我们处在一个关键的节点,我们宣布了疫情的爆发,而未来的蔓延趋势是我们不可控制的,未来它的传播或越来越广,”萧华表示,“在这件事情上,NBA社区并不是免疫的。”

  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NBA有权利在出现不可抗力情况时对球员的缺席比赛不支付薪金,具体是每场比赛将减少1/92.6,而据悉,目前NBA和球员工会方面尚未对是不是扣除球员工资一事进行商讨。

  纽约时报在报道中表示:“这一问题势必会在球员工会中引发轩然大波,劳资协议允许NBA因一些特殊事情如传染病等而对球员每缺一场比赛扣薪金的1/92.6,根据一位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透露,目前联盟和工会方面暂时未对是否要这么做展开讨论,最大的原因是现在不知道到底比赛是不是过后一段时间还会打,抑或是彻底取消一场也打不了了。”

  对此,萧华本人表示:“当然这是有可能的,我们现在只是无法掌握更多的情况。”

  对于NBA来说,日常的比赛背后是大把的广告投资和转播商合同,受疫情影响,本赛季NBA的前景也日益严峻了。

 

更多关于"萧华 NBA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