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为粗心大意道歉:我当时真不知自己被感染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疫情的扩散,戈贝尔成为了NBA第一个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球员。


  最开始,无论是爵士,还是好朋友富尼耶,都透露说戈贝尔的精神状态不错。

  而今天凌晨,戈贝尔也更新了个人INS。

  “我想感谢那些在过去的24小时里,给予我关心和支持的人。自从得知被确诊之后,我经历了很多情绪,最主要是恐惧、焦虑和尴尬。”戈贝尔写道,“我想公开向那些可能因为接触我而被危及的人道歉。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自己被感染了。”

  “我承认我很粗心,我没有借口可寻。我希望我的事能成为一个警示,促使人们认真的对待疫情。我会尽我所能,用我个人的经验,去支持和帮助别人,为防止疫情的扩散尽一份力。”

  “我现在被照顾的很好,我会完全康复的。再次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希望每个人都能把持安全和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戈贝尔曾漠视病毒,接受采访后狂摸主场采访室里的麦克风,而且当场的所有人还不以为然,如果有人接触了这些麦克风,那后果难以想象。

 

更多关于"戈贝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