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根首次参加队内对抗赛 近期以基础训练为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厉兵秣马PK赛”仍持续进行中,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上海男篮进行了内部对抗赛。张兆旭领衔的白队在上下半节两度击败董瀚麟领衔的橙队。李根作为白队首发球员,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上海五星体育的采访。

  “还行吧,大家很长时间没打正式对抗了,也挺想打一打的。熟悉的面孔,不一样的衣服颜色,还是挺有趣的”,李根说道。

  随后被问到道疫情期间队员们训练以及恢复情况时,李根表示,“这段时间还是以个人的一些基础训练(为主),包括投篮、力量训练。减少出门的次数,在基地里多做一些身体维护的训练,包括技术完善的一些训练”。

  采访的最后,当被记者问道接下来唐子豪和黄旭的1v1对战更看好谁时,李根开玩笑的答道:“我更好看小罗,罗汉琛。”

  李根于本赛季转会来到上海男篮,截至目前数据显示,李根出战15场,场均8.9分、1.5个篮板、1.2个助攻。此前李根受伤病影响状态不佳,表现屡遭外界诟病。从这场对抗赛中,不难看出伤愈的李根目前状态很好,同时也期待李根赛事重启后的表现。

更多关于"上海 李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