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得到米切尔签名+戈贝尔护袖的"幸运男孩"已隔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周在活塞对爵士比赛中幸运得到米切尔签名和戈贝尔护袖的一名男孩,现在他的全家都因为可能感染新冠病毒而被隔离。

  活塞3月8日在主场同爵士打了一场比赛,结果代价惨重,爵士的戈贝尔和米切尔先后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然后活塞中锋伍德也被检查出感染病毒。

  而就在这场比赛中,一名来自奥克兰郡的十几岁男孩得到了米切尔的亲笔签名,以及戈贝尔在比赛中穿过的护袖。

  一下子拿到两名球星的签名和护袖,这个男孩无疑十分幸运。他也非常兴奋,向母亲发视频炫耀。

  但好景不长,几天之后,他们一家得知戈贝尔和米切尔的不幸消息,赶紧联系了家庭医生。随即,他们一家被医学隔离。目前,有家庭成员表示,这名男孩并没有显示出任何新冠病毒的相关症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