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众生相:特雷杨吐槽无聊 伊巴卡洗碗打发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到新冠肺炎影响,NBA已经宣布停摆。而在停摆期间,NBA球员也跟普通人一样被困在家中无所事事。球员们则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各自的无聊心情。

  按照以往,每年的这个时候,NBA球员都会非常忙碌,比赛+训练+旅程+接受治疗让他们的生活非常充实。然而,这场灾难让球员们一下子闲了下来。亚特兰大老鹰队球星特雷-杨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一个大大的“无聊”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此外,据特雷-杨透露,这场疫情也让他学会了如何打电子游戏。迈阿密热火队中锋阿德巴约也和特雷-杨一样无聊。过去连续三天,阿德巴约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表情包来表明自己的状态,其中一张图是卡通人物不停地以头撞墙,这也足见阿德巴约的郁闷了。

  对于大部分NBA球星来说,停摆期间打打电子游戏都是最好的消磨时间方式。包括德文-布克、保罗-乔治和卡鲁索等球员都先后在网络上直播打游戏。萨姆-杨也表示:“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就是待在家里跟家人一起打游戏。”

  年轻球员可以通过打游戏来打法时间,而勒布朗-詹姆斯则寄情于饮酒。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也是征集酒友:“我需要酒友来陪我喝一杯葡萄酒。”

  灰熊队内线杰克逊则一边怀念比赛一边吐槽好朋友:“每个人都盼着比赛能够重启,然后再喷*话。一旦篮球重新回归,我们一定会大肆宣扬,那时候就算@泰厄斯-琼斯也可以扣篮了。”

  和大多数人打法时间的方式有所不同,猛龙球员伊巴卡选择了做家务。伊巴卡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洗碗的视频,并且表示:“谁说NBA球员就不能在家做家务的?好吧,无论如何我现在必须这么做了。待在家里最安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