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股东:美国应谢中国分享数据 并借鉴防疫措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洛杉矶时报》的华裔老板黄馨祥就新冠疫情发声,在洛杉矶两大主流媒体平台进行了病毒讲解和防疫措施的科普。

  黄馨祥从2010年起就成为湖人股东(他所购买的就是魔术师原本持有的股份),与湖人高层关系密切(他的个人资产规模比湖人大老板巴斯家族还大,一度是洛杉矶首富)。他出生于南非,是著名华人企业家、慈善家和医生,因此他非常关注新冠疫情在全球的暴发。

  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访问时,黄馨祥表示:“这一病毒有两个恐怖之处,第一,它的传染性比SARS强了上千倍;第二,它还有变异能力,目前已经可以变异到入侵肺部的细胞,造成死亡。”

  “我们必须严肃对待这次疫情,不能让病毒传播,在控制措施上,我们需要向中国学习,不然暴发起来,我们的医疗系统就会被冲垮。”

  黄馨祥还提到,美国应该感谢中国从1月开始就及时公布关于病毒的信息和本国感染数据,这样美国的科学家才有机会研究这一病毒,着手开发疫苗。

  “这一点我们需要感谢中国,因为他们及时公布了自己的研究工作,每天都公布病例和死亡病例,让我们看到了病毒可能的入侵路径,它们如何击垮*的免疫系统。”

  “大众需要明白,这次疫情不是流感也不是SARS,这种病毒感染性非常强,一旦感染,可能造成严重的组织损伤。所以我想传达的信息就是大家需要保持距离、注意咳嗽和打喷嚏的飞沫传播,注意防护是一定可以控制病毒的。”

更多关于"湖人 疫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