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有意勇士弃将 或将在澄清期后签下麦基尼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目前已经裁掉了替补球员麦基尼,而最新消息透露,麦基尼也许将很快找到新的下家,篮网对其很感兴趣。

  这个消息是知名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的,他表示,一旦麦基尼被裁后澄清期满无人认领,那么篮网预计将成为得到他的头号球队。

  马克斯还表示,篮网有双向合同可以提供,对于签麦基尼来说也是很合适的,由于小前锋钱德勒陷入违反禁药管理规则的处罚中,所以下赛季他会被禁赛一段时间,开季后的前25场比赛都无法出战,而篮网若得到麦基尼,正好可以发挥作用。

  上赛季,麦基尼为勇士出战了72场比赛,场均贡献4.7分、3.4篮板,在季后赛他得到的机会没那么多,场均上阵时间不到11分钟。在最近的季前赛中,麦基尼表现不佳。

  麦基尼在NBA也就才打了2个赛季,在效力勇士前,他在猛龙打球,2017-18赛季出战了14场比赛,一共打了53分钟,贡献21分。

  勇士之所以裁麦基尼,原因是为内线球员克里斯让路,由于今年夏天勇士阵容有诸多调整,所以他们的实力也受到考验,内线配置也是更加薄弱,克里斯是现在勇士希望留下的球员。

  按照麦基尼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来换算成平均36分钟出场时间的数据来看,他场均可以交出12.2分、8.7篮板、1.1助攻。

更多关于"篮网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