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多队向篮网打听感染者信息 NBA正展开心理援助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也有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球员,报道中透露有4人,同时有记者称其中一位是杜兰特,但篮网方面一直没有公开详细信息,根据最新消息,许多球队私下在向篮网打听相关情况。


  根据知名记者拉蒙娜-谢尔伯尼透露,当前已经有8支球队进行了病毒检测,在篮网有4人确诊感染后,很多球队私下向篮网打听相应的消息。

  篮网之所以没有公开感染的球员的信息,无非是出于尊重隐私,但实际上,这是一种悖论,因为这也同时影响了其他所有人的知情权。不清楚谁感染了病毒,自然就不知道自己是否和感染者接触过,这将给个人防护带来巨大困难。
  
  现在,NBA也在加紧掌握相应的防范知识,以更好地帮助球员做好隔离工作。

  据悉,联盟现在开始着手了解隔离期间对球员、教练员、球队工作人员产生的心理健康方面的影响,NBA天天致电心理健康专家,并计划运用一些技术手段来更好地解决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带来的影响。

  当前,NBA处在一个暂时停止赛季的状态中,球员们都大多呆在自己家中,从他们的状态也看得出来,大部分人都无所事事,精神上也是相当无聊,加上疫情影响,难免会有一些负面情绪,及时进行心理疏导会是很有用的帮助。

 

更多关于"篮网 新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