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科比像年轻版乔丹 勒布朗像乔丹科比合体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大鲨鱼奥尼尔接受了Heavy.com网站的采访,将乔丹、科比、勒布朗、韦德等球员在一起做了比较。

  采访最初,奥尼尔并不愿意将这些巨星放在一起比较,他担心自己如果说出来,怕这些球员有意见。但最后,在记者的一再要求之后,他还是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便士哈达威就像是年轻版的魔术师约翰逊,而我就像是年轻版的贾巴尔。科比在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成为‘迈克尔-乔丹’之前,就是年轻版的乔丹。而韦德在成为他真正的自己之前,他像科比。”

  那么,当今的联盟第一人勒布朗呢?“勒布朗就像是乔丹和科比的合体。我会这样来形容。”奥尼尔说道。

  这是一个有意思的比较。一方面,勒布朗确实像乔丹和科比,并不畏惧在关键时刻出手,也能够在最后决定胜负。但另外一方面,勒布朗喜欢传球,想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从这个角度说,他比较像魔术师约翰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