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谈老詹与小卡:都是领导者 莱纳德变得爱说话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4日,湖人后卫丹尼-格林在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了现任队友勒布朗和前任队友莱纳德的不同和相似之处,他表示二人都是领导者,莱纳德变得更爱说话。

  “有很多相似之处,也有一些不同之处,但他们对比赛都非常认真,”格林在ESPN的《 First Take》中说,“他们训练都非常努力,知道如何照顾自己的身体,如何领导团队。”

  提到二人不同之处时,格林先从性格上说道:“卡哇伊不像勒布朗这么爱说话。但你可以看出,去年他开始学得更多,而今年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直言不讳,他开始学习这一点。”

  对于球场上的表现,格林从攻防两方面说出了二人的不同,“在进攻方面,勒布更侧重全队,卡哇伊个人进攻多一些。”格林说,“在防守端,二人都是非常强,都能锁死对方进攻球员。”

  “在攻防两端,他俩都有改变比赛,影响比赛的能力!”格林最后说道。

  本赛季勒布朗为湖人出战了60场,场均25.7分7.9个篮板和10.6次助攻,其中助攻排联盟第一;莱纳德为快船出战了51场,场均26.9分7.3个篮板和4.99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