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我无法对疫情陷入恐慌 按规矩办事就没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愈演愈烈,NBA也是陷入停滞,不过,也有人表示,不需要对疫情恐慌,比如奥尼尔。

  “这让我回想到过去许多问题事件,从小生长在纽瓦克地区,父亲是军士,我成长为一个杰出的运动员,我从小一直被教育要坚持不懈,”奥尼尔表示。

  “这并不是能让我恐慌的事件,因为我从很久之前就懂得,你不要担忧问题所在,你要学会如何解决,所以我们都知道问题所在,你要找办法解决。解决方案是:洗好手,力争自我隔离好,按照规矩办事,那么一切自然就会没事的。我无法让自己为此事陷入恐慌。”

  随着疫情在全球越来越严重,许多人开始居家隔离,在隔离期间,又有很多人因为无事可做而产生无聊、焦虑的情绪。这对于抗击疫情显然是没有帮助的。正如奥尼尔所说,正确按照当前的防疫指导进行自我防护,就可以避免大多数的感染危险。

  奥尼尔是NBA历史上最著名的内线球星之一,他的职业生涯丰富辉煌,而场下生活也很精彩,除了当解说员,他还有编外警员的身份,当警察也是奥尼尔从小的梦想。

  当前NBA赛季已经中止,何时能恢复现在很难说,甚至有可能彻底取消。

更多关于"奥尼尔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