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法院裁定科比女儿新监护人 湖人GM负责信托基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瓦妮莎-布莱恩特向当地法院提交申请,要求法官为女儿碧安卡、娜塔莉娅和卡普里指定诉讼监护人。因为新冠疫情的蔓延,她希望法院尽快完成工作。

  果不其然,今天法院就给出了裁定结果,科比留在身后的三个女儿都将得到新的监护人。

  根据法律文件显示,大女儿娜塔莉娅和三女儿碧安卡的监护人为艾瑞卡-威廉姆斯;最小的女儿卡普里的新监护人为詹姆斯-萨默斯。

  这种诉讼监护人(GAL)与双亲不同,一般是由法院指定的特殊监护人,代表未成年人、被监护人的利益进行诉讼,其监护人身份限于诉讼进行期间。

  科比女儿的新监护人在监护期间也能得到报酬,这些钱将来自科比留下的信托基金。值得一提的是,负责管理信托基金的联合信托人分别是瓦妮莎和湖人现总经理罗伯-佩林卡。

  佩林卡担任过科比多年经纪人,与科比家庭关系非常紧密,是科比最信任的伙伴之一。

  此前瓦妮莎还向法院要求修改科比的信托基金条款,加入小女儿卡普里的名字,目前法庭还没有就此作出回复。

  同时,瓦妮莎诉讼直升机公司的案件也有待裁决,在科比去世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她都需要面对这些复杂的法律问题。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