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休赛期大家忙啥?郭艾伦追剧 可兰研究民族文学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肺炎疫情如今正在全球肆虐,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全球的体育比赛相继按下了“暂停键”。没有比赛的时光,运动员们除了完成日常的训练外,更多都是宅在房间里默默等待,不过他们可都有自己打发时间的高招。

  赵睿 “赵托尼”帮队友理发

  在疫情最严重的一段时间,人们的日常生活多少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理发就是其中一个难题,不少人选择自己或由家人帮忙理发。广东男篮日前就发文:“封闭训练期间,理发成为队员们的一大难题。‘赵托尼’技多不压身,亲自操刀为队友设计发型。”

  这说的就是球队控卫赵睿,多才多艺的他就在帮助队友王薪凯剪头发。

  王薪凯对于赵睿的手艺显然相当满意,“下次再找他,不管有没有疫情,都找他了以后。”

  可兰白克 研究民族文学书籍

  新疆男篮的可兰白克是名副其实的帅哥,外线三分球正是他的标志性得分方式,CBA尚未开战,他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最近因为疫情,我们每天都在训练,说真的挺累的,一直在俱乐部没出门了,除了训练就是蒸桑拿,泡冷热水池恢复。在房间除了和队友聊天各种游戏互动外,开始闲了看看书。我堂姐正好是社会科学院研究民族文学的,之前去北京送了我很多书,让我了解相关知识!毕竟从小出来太早了。” 可兰白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

  郭艾伦 追看好友电视剧

  不久前,郭艾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电视荧幕的照片,并表示:“疫情没有结束呢,大家尽量还是要少出门,可以选择在家看剧啊,好久没看过电视剧该追一部了。”

  郭艾伦追看的电视剧正是他的好友演员李易峰主演的,而李易峰也留言叮嘱:“看完电视剧,出门训练的时候要戴好口罩。”

  王霜 楼顶独自磨炼球技

  上个月,当队友们都在澳大利亚征战女足奥运会预选赛时,武汉姑娘王霜则独自一人戴着口罩在楼顶磨炼球技。虽然楼顶空间有限,但王霜坚持完成了对墙踢球,盘带以及颠球等诸多方面的练习,她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如今,女足奥预赛附加赛推迟到了今年6月,这也给中国女足提供了更加充分的准备时间,同时王霜也将有机会重回球队。无论对于中国队还是王霜本人,这都是最好的结果。

  赵继伟 变身大厨做起麻花

  辽宁男篮的赵继伟在家时想吃麻花,就自己动手做了起来。从他上传的视频来看,整个过程还是做得有模有样的,但对于这个过程他不时感叹“有点累”,“我觉得我上辈子是个厨子!生活太难了!”

  对此山西队的原帅在下面留言,“不是大款就是伙夫啊”。

  杨威杨云夫妇 开设亲子运动课

  已经退役的体操选手杨威、杨云这段时间非常忙碌,足不出户的他们,选择在家里开设了家庭亲子运动课。

  首先,杨威和杨云比起了倒立,最终杨威胜出,随后两人还带着儿子做各种颇有难度的体操动作,双胞胎女儿则把床铺当蹦蹦床弹跳。杨威调侃,“三连座送给大家,把病毒都压住。”

  可以说进行体育运动正是增加自身抵抗力的一个好方法,“体育锻炼是枯燥的,要配合一些游戏、玩具,让孩子感受到运动的乐趣,才能坚持下来。”杨威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