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资深球探确诊新冠肺炎 年纪大病情可能较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透露,活塞一位名叫毛瑞-汉克斯的球探被确诊新冠肺炎。

  汉克斯在美国篮球圈颇受尊重,因为他在大学篮球界和NBA工作了几十年,此前曾在篮网和猛龙工作。他除了工作能力出色,也总是尽心参与球队活动,积极助力慈善比赛项目,在圈内人缘很好。

  活塞此前在筛查球员的时候已经发现确诊病例,如今汉克斯也感染病毒,也是个悲剧。

  汉克斯年纪已经大了,身体免疫力肯定没有年轻球员强,从媒体报道的消息看,他的情况应该不是轻症,不然不会有那么多包括大学教练在内的很多篮球工作者为他祈祷。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也表示:“目前篮球圈各个层级都有很多人都在积极支持他。”

  目前美国已经有超过6.5万人感染新冠病毒,防控和救治的压力都很大。NBA已经停赛半个月,但对联盟来说,眼前的当务之急不是考虑赛季何时回归,而是避免更多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被感染。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