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复赛计划正式确定后 东莞赛区将严格防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大球迷关注的2019/2020赛季CBA能否在4月15日重启话题,目前依旧没有得到明确答案。今(25)日据记者了解,受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后举行影响,CBA重启赛程或许也将受到影响,然而网上所传出的“延期至五一后重启”,则并未得到官方确认。

  本月16日,CBA联盟计划于4月15日在东莞、青岛两地赛区恢复进行本赛季剩余常规赛(暂定两周左右),且通过中国篮协呈报国家体育总局,截止目前依然处于等待批复状态。在此期间,各队外援陆续回到中国,如宏远男篮球员威姆斯已解除14天居家隔离,核酸检测显示正常后已恢复训练;也有球队外援因为疫情原因无法返回,如山东队梅森、哈德森,主教练巩晓彬日前介绍二人仍在积极购买机票,之后再按要求完成隔离及检测。

  北京时间24日晚,国际奥委会官方宣布推迟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不晚于2021年夏天。对于CBA而言,此前4月15日重启常规赛的考虑前提,便是6月下旬中国男篮需要进行的东京奥运会落选赛(同组对手包括加拿大、希腊、乌拉圭、捷克、土耳其),在奥运会确定延后的情况下,联赛如何安排恢复时间又将产生空间。

  根据此前呈报的复赛计划,20支CBA球队将以空场赛会制形式在东莞、青岛两地比赛,其中东莞赛区为宏远、山东、山西、北控、天津、江苏、四川、吉林、福建、深圳;青岛赛区为青岛、浙江、辽宁、八一、上海、广州、北京、新疆、同曦、广厦。赛程设置方面,每天一个赛区最多有3场比赛,分别在12:30、17:00、20:00三个时间段进行。

  重新恢复比赛的CBA,疫情防控仍是首要工作。据介绍,一旦复赛计划正式确定,东莞赛区将严格按照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从各支球队到莞申报开始,全力落实日常检查、消毒,确保比赛正常进行。

更多关于"CBA 东莞"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