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老板捐2500万抗疫 湖人老板捐1.3万N95口罩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病毒疫情目前正在全美蔓延,NBA也因此而停摆。NBA各界正积极捐款捐物,以支持抗击疫情。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及其妻子康妮-鲍尔默已经承诺捐款超过2500万美元,以帮助西雅图、密歇根州东南部以及洛杉矶抗击新冠疫情。

  据鲍尔默集团透露,这笔资金中包括了一笔捐给华盛顿医学院的1000万美元应急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加快新冠病毒疫苗的研发。

  鲍尔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快船队本赛季损失至少达到1000万美元。鲍尔默表示:“损失将达到八位数。你必须从赛季开始前就计算盈亏,但对我们来说损失肯定达到八位数。”

  鲍尔默透露,NBA目前正在研究各种可能性。在这些可能发生的情况下,至少可以打一部分的常规赛和季后赛。鲍尔默表示:“能打篮球当然很棒。但前提是时机和环境都合适。”

  鲍尔默是当今联盟最有钱的球队老板,他的净资产高达551亿美元。在2014年,鲍尔默以20亿美元买下了快船队。而在鲍尔默运作下,快船队已成为联盟顶级强队。此前,快船队还宣布以4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大西洋论坛球馆。

  尽管NBA已经停摆,但鲍尔默有足够的财力支撑球队。鲍尔默表示,他正在支付球队和体育馆工作人员的工资。他说:“我们正在努力支付员工工资。我们是幸运的,毕竟我们财力雄厚。是的,我们当然会赔钱,对于很多企业而言都如此,我还是很幸运的。”

  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也正在积极支持抗击疫情。据媒体报道,珍妮-巴斯向圣约翰健康中心捐赠1.3万只N95口罩。与此同时,珍妮-巴斯还宣布捐出3500份餐食,以帮助那些因为新冠疫情爆发而食物短缺的儿童和家庭。

更多关于"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