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新疆外援无法汇合 下半程前途未卜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而目前新疆另一个大难题就是外援无法及时归队。目前中国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而新疆尚未制定外援返回中国计划,所以克拉克和斯托克斯依然在国外。截止目前,新疆男篮两名超级外援依旧没有返回中国的消息,这就预示着没有得到解禁前,克拉克和斯托克斯将会无缘新疆男篮集训名单。

  新疆一直以来就是一支愿意花高价请高水平外援加盟的球队,克拉克和斯托克斯在效力新疆的这段时间里也证明了,他们是完全可以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的。尤其是斯托克斯对于新疆的内线十分关键,上个赛季与辽宁男篮的系列赛就可以看到,斯托克斯面对巴斯这种冲击型内线,他的身体对抗和全能球风可以很好完成阿的江指导的任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