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新疆外援无法汇合 下半程前途未卜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其余人员里曾令旭、俞长栋以及西热力江都有国家队经验,顶替阿不都上任三号位主力的唐才育也具备很大潜力。内线位置作为周琦替补的范子铭也进过男篮分队,加上年轻球员里诸如齐麟、西尔扎提都是青年队时期全国同位置的佼佼者,球队还是有能力坚持到两个外援回归的。

  如果一切正常,新疆男篮的本土球员配置和外援的综合实力在CBA是数一数二的。但随着疫情的影响,如今联赛如何开展都还是个未知数,但对于新疆来说考验无疑是巨大的。若是缺少外援合练和有效备战计划,一旦重启联赛的运营计划,外交部都尚未恢复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的决定,对于新疆男篮来说,阿的江想要冲击CBA总冠军的目标,或许将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和考验。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