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复赛常规赛也不会打 惋惜那些命运未定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NBA还有复赛的希望,但在勇士主教练科尔看来,他们的赛季已经结束了,他认为即便复赛也不会再打剩下的常规赛了。

  在停摆前,勇士已经打完了65场常规赛,距离打完还剩下17场。他们15胜60负,在全联盟垫底,早已就没有了打进季后赛的希望。

  “听着,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的赛季已经结束了。如果联盟在某个时候重新比赛,非常有可能我们不会再打常规赛了,因为现在的局面就是这样。”科尔说道。

  他为那些正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球队感到惋惜,“对那些还在战斗的球队,他们为冠军而战,为争夺进入季后赛而战,还是不一样。显然,这一年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一直受困于伤病,试图培养年轻人。我不担心我的球员和球队,我只是惋惜那些正陷入僵局的球队。”

  在停摆前,NBA各支球队打了63到66场比赛,还剩下一个月左右的常规赛没有打。如果按照科尔说得那样,倘若复赛不打常规赛,直接从季后赛开打的话,那么他们目前的战绩和胜率就已经决定了季后赛名额。

  但是否打常规赛依然还是一个悬念。因为不少人认为联盟如果复赛,应该先打几场常规赛热热身,找找比赛状态,为后面的季后赛做好准备。如果一上来就打季后赛,球员们久疏赛场,比赛质量很难保证。

更多关于"科尔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