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正寻球队第三巨头 比尔和霍勒迪成目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名球员确诊的篮网是受新冠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球队,杜兰特的确诊对他们打击尤其大,但管理层并没有搁置球队补强的计划。据知名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透露,球队正在寻找另外一名球星,跟杜兰特、厄文组成三巨头,奇才的比尔和鹈鹕的霍勒迪都是候选人。

  截止到停摆前,篮网战绩为30胜34负,位居东部第7,在杜兰特赛季报销、厄文长时间缺阵的情况下,这一战绩已经非常不错,这也给了篮网希望,等到下赛季杜兰特和厄文同时回归,球队一定会实力大增,因此补强第三巨头也被纳入考虑范围内。

  “我相信他们已经对外界放出信号,打算用队内的一些年轻球员去换取一位球星,跟杜兰特和厄文组三巨头。”温霍斯特说道,“现在我们还要讨论勒维尔是不是第三球星,篮网是怎么样评估他的。但我分析了篮网总经理马克斯在交易截止期前说的话,这让我陷入沉思,我认为他们会在赛季开始时摇摆不定,而球队未来的主教练将帮他们做出决定。”

  在温霍斯特提到的第三球星中,包括奇才的比尔和鹈鹕的霍勒迪都是篮网的目标,因为两人都具备交易的可能性。而在篮网阵中,除了上面提到的勒维尔之外,中锋贾雷特-阿伦也是交易的重要筹码。篮网还试图在自由市场上进行一些操作,不过他们的薪资空间有些紧张。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